近期活动

关于举办2023年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法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9-28浏览:10设置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为搭建教育教学交流平台,营造“上好一门课”、立德树人和教学中心地位的良好氛围,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展示我校教师教学风采,学校将于9-11月举办2023年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法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4个组别,采取二级赛制,由院级比赛和校级比赛组成。具体比赛安排、比赛要求、奖项设置等有关事项详见比赛方案(见附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提升教学水平、选拔优秀为目的,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好本单位院级比赛及校赛选手推荐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教师教学法比赛成为教师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示教学风采、发现教学不足、实现专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促进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赵老师(电话:38223006)。

 

附件:2023年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法比赛实施方案.docx

 

                                       

人力资源处

(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教务处

研究生处

    2023年9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