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教师教学发展线上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11-05浏览:194设置

各位老师: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推进课程建设工作,教发中心向教师推荐超星“学习通”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6季的线上学习资源,具体信息如下:

一、线上学习平台

超星“学习通”APP教师发展平台。

二、线上学习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日结束。

三、推荐的学习资源

场次

主讲人

主题

1

吴能表(西南大学)

抓好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

2

张志强(上海中医药大学)

高校教师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的发展路径

3

张友坤(福州大学)

面向产出的课程思政一体化建设

注:超星教师发展平台提供了“直播讲堂”栏目,目前为第6季,主要聚焦高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等方面,响应“以学生为中心”,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本次推荐其中的3主题报告,分别从立德树人的思路与实施、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的发展、课程思政体系建设三个大的方面展开讨论从理念到实践,从设计到管理,为教师开展课程育人提供多维度多层次的思路。第6季直播讲堂共12场培训,除这3场外,其他主题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观看。

四、参与方式

教师自行登录超星“学习通”教师发展平台进行线上学习。 

请完成线上学习的老师于2020123日前在校园网右下角进入“网络服务”点击“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平台”;登录后,点击左方“学分信息管理”,选择“学分认定申请”进行申报,教发中心将为完成学习的老师记录学分。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老师,电话:38223034

 

 

附件1 主讲人及主题报告内容简介.pdf

附件2 超星学习通教师发展平台操作指南.pdf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