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举办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教学论坛的预通知

时间:2015-11-12浏览:63设置


尊敬的老师:

以教学和学生为中心是大学的本质要求,大学课堂教学质量与成效是决定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为全面落实《上海电机学院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发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将围绕“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主题,举办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教学论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本次教学论坛主要从教学、研究、管理等视角,探讨提高大学课堂教学成效的方法,特别是实践中的好的做法和经验,促进教学学术的交流与提升,促进教学实践的改进与教学效果的改善。主要议题:课堂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式改革、教育技术现代化、教风与学风建设等。

  1. 论坛时间

论坛时间:201512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12月初在正式通知中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欢迎教学、教学研究、行政管理等各部门老师积极参与!自愿报名申请在论坛做大会交流发言的老师,请于1124日前将申请回执、相关论文发送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fz@sdju.edu.cn)。经论坛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将邀请您在本次论坛做大会交流发言。此外,论坛将推荐优秀的(尚未公开发表)论文在学校《技术教育研究》和其他学术刊物上发表,被邀请论坛发言的教师将获得相应的教学研究分值。

四、联系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余老师、杨老师

办公室:行政楼329

电  话:38223034

邮  箱:jxfz@sdju.edu.cn


附件:大会交流发言申请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1112



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教学论坛交流发言申请表.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