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精心设计,匠心雕琢——浅谈如何上好一堂课

时间:2023-10-25浏览:10设置

各位老师:

2023年11月3日,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将邀请在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东华大学李康妹老师主持“上好一门课”系列工作坊。李老师将为我们做示范教学,并分享青教赛备赛和比赛经验,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题精心设计,匠心雕琢—浅谈如何上好一堂课

  间2023年11月3日(周五)13:30

  点:临港校区B教学楼401室

主讲人:李康妹(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李康妹,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高档数控装备学科团队负责人。长期专注于工程图学、激光精细加工、碳纤维复合材料成形工艺与装备的教学及研究工作。近三年获东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东华大学教案大赛特等奖、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上海市教学能手、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二等奖等奖项。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5项,企业攻关课题3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您在11月3日12:30 前在校园网下方“快速到达”点击进入“教师发展学分管理平台”后点击“课程申请”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发展中心赵老师(38223006)。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10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