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如何赛好一节课?——“上好一门课”系列教学工作坊

时间:2023-10-10浏览:10设置

各位老师:

为促进教学和比赛经验的分享与交流,2023年10月20日下午,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将邀请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华东理工大学冯净冰老师主持“上好一门课”系列工作坊,做示范教学并分享青教赛备赛和比赛经验,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如何赛好一节课?——上好一门课”系列教学工作坊

  2023年10月20日(周五)13:30

  :临港校区B教学楼401室

主讲人:冯净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冯净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经济系教师。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得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资助。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在10月20日12:30前在校园网下方“快速到达”点击进入“教师发展学分管理平台”后点击“课程申请”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发展中心赵老师(38223006)。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10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