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答辩交流的通知

时间:2020-10-12浏览:132设置

各位老师:

按照《关于举办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经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初赛及推荐,共64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其中,参评校级一、二等奖的23位教师将进入说课答辩环节。该环节采取小组形式,每组3-5人,组内参赛教师依次进行10分钟的说课,该组教师说课结束后由在场评委进行提问、评分。本次答辩交流的具体安排见附件。

地  点临港校区B教303室

  间:【理工组】10月16日(周五)8:30—13:10

           【文史组】10月16日(周五)13:30—15:20

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是我校首届举办,涉及多门学科多位教师,内容丰富,其中,教师说课环节可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观摩,机会难得,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观摩。

观摩的报名方式:请在10月15日14:00之前在校园网右下角进入“网络服务”点击“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平台”;登录后,点击左上方“课程申请”,选择“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答辩交流(理工组)”或“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答辩交流(文史组)”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赵老师(38223041)。

 

附件 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答辩交流安排.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10月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