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历练,让我们成长——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青教赛收获分享

时间:2020-09-18浏览:169设置

各位老师:

925日,我们将邀请我校优秀青年教师赵付丽、苗青、成爽、宋洁、袁伟光、耿裕清现场分享他们参加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收获与感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历练,让我们成长——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青教赛收获分享

  925日(周五)上午9:4510:45

  临港校区B303

主讲人赵付丽文理学院)苗青材料学院)成爽外国语学院)宋洁马克思主义学院)袁伟光机械学院)耿裕清商学院 )  


本次活动将分为现场活动和线上观摩两种形式同时进行,欢迎老师们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参加。

报名方式:请在92414:00之前在校园网右下角进入“网络服务”点击“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平台”,登录后,选择“历练,让我们成长——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青教赛收获分享(现场活动)”或“历练,让我们成长——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青教赛收获分享(线上观摩)”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赵老师(38223041)。

 

(欢迎关注“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每次活动的微信推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