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9-17浏览:136设置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要求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要求,提高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教学与研究能力,鼓励教师运用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自主创新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高校实验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为拔尖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详见附件)。现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教师参加,内容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校在职教师。

二、作品要求

用于高校实验教学一年以上、反映良好、安全可靠、无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的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已在往届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再次参赛。

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是指各高等学校围绕实验教学需要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在教学中为解决实际问题而自主设计、开发、研制的教学仪器设备。

三、大赛分类

大赛分自由设计类和企业命题类两大赛项,实行分类申报,同一作品只能参加一类赛项评比,不得重复申报。

四、申报方式与报名时间安排

1、所有参赛作品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091日至1031日。

3、报名网址:http://zzsbds.cmee-online.com

请参加大赛的老师在规定的时间自行在网上报名,并提前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报备(联系人:赵老师,联系方式:38223041,邮箱:jxfz@sdju.edu.cn)。具体的大赛分类、报名细则、比赛流程等请详见比赛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