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教师参加“后疫情时代学校在线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06-22浏览:226设置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促进教师在线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助力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学校将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后疫情时代学校在线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629-73

二、培训内容

在线教育教学亟需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设计、课程资源、工具平台等。

主题一:聊聊直播 PPT 的那些事儿
    时  间: 29 日 19:00-21:00
     
嘉  宾:邢 磊 上海交通大学

主题二:课堂信息化思考与实践

时  间: 30  19:00-20:20
     
嘉  宾:林 旺 中央民族大学

主题三:“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助力混合式教学
    时  间: 30  20:30-21:10
     
嘉  宾:张乔为 超星教育集团

主题四玩转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

时  间: 1  19:00-21:00
     
嘉  宾:李笃峰 西安欧亚学院

主题五:AI 视角看混合式教学
    时  间: 2 日 19:00-21:00
     
嘉  宾:陈训威 武汉大学

主题六:信息技术赋能:实现教与学的翻转
    时  间: 3  19:00-21:00
     
嘉  宾:洪化清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三、培训对象

1、我校2020年线上课程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教师(教发中心统一为所有决赛老师办好报名手续。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培训的,请于625日前告知);

2、其他有兴趣的教师,欢迎您踊跃报名参加!请于625日前网上报名:老师在校内,打开学校主页——进入“网络服务”——点击“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平台”——登录后,进行课程申请;老师在校外,登录学校VPN ——进入一站式办事大厅——选择“应用系统”——找到“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平台”,点击进入进行课程申请。也可以电话报名:38223041 赵老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是线上培训。学校将组织教师集体参加,为参加培训的教师统一办理报名手续,然后各位老师将获得学习通班级邀请码。请您于正式培训前及时下载学习通”APP并加入班级,每场培训将有对应的课程章节,您可于培训当天登录学习,也可于培训结束后在课程章节中观看直播回放(回放课程有效期为一周)

五、结业证书

教师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培训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证书中注明培训课程名称及学时。线上培训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未尽事宜,请您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赵老师,电话:3822304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6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