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姜楚乔老师荣获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12-26浏览:269设置

126-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姜楚乔老师入围决赛,并最终荣获“物联网技术”赛项二等奖。 

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推进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高校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满足国家需要。本届大赛涵盖了现代制造、化工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和3D/VR/AR虚拟仿真6大主题共23个赛项。该赛事为应用技术型院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竞技平台,全国共有395支队伍报名参加本届大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组织了4名老师参加了4个项目的初赛。经过初赛,共有全国高校的221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三天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52名,三等奖72名。(周太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