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组织在线大学课程平台及课堂工具使用培训

时间:2019-07-08浏览:472设置

75日上午,由教务处牵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协同组织的教学工作坊邀请了智慧树网上海区运行服务主管焦红娟培训师为电子信息学院以及部分自主报名的教师共计70余人介绍了在线大学课程平台及课堂工具使用。

焦红娟首先介绍了中国大学专业共享联盟跨校共享课程平台对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以及线下“金课”建设所提供的课程资源及信息技术支持情况,重点对如何采用翻转课堂模式建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本金课进行了详细阐释说明。焦红娟通过示例,向大家演示了翻转课程教师建课、学生课前线上学习、课堂中利用有效工具开展教学互动、通过数据库生成学情数据和教学成果等平台功能,让教师们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模式有了详细的了解。

智慧树网还为参加工作坊的教师开通了平台免费试用账号,很多老师对该平台表现了较为浓厚的兴趣,询问了相关使用问题,并加入了交流群,方便教师在使用过程中的沟通交流和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