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坊

人力资源处贾欣歌为教师讲解职称评聘等政策

时间:2019-04-08浏览:521设置

职称评聘与晋升是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关系到每位老师发展切身利益的大事。4月4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人力资源处贾欣歌副处长为参加2019年教学研习营的14名新教师和自主报名参加的25名教师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教师发展工程计划等相关政策。

贾欣歌老师首先传达了36日学校师资工作会议上陈东辉副校长所做的师资工作专题报告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向在座的老师们重点介绍了“12345教师培养工程”“教师职称和聘期考核等教师们普遍关心的内容。随后,贾欣歌老师详细解读了《上海电机学院高校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和《上海电机学院职称评聘教学评议暂行办法》两个文件,对教师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基本条件、任职年限、能力及工作实绩要求、聘任程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一一介绍,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和交流,参会的教师们对学校的职称评聘和人力资源发展相关政策有了系统、全面地了解,将更好地指导他们今后的教师职业生涯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