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学工作坊:在线课程的设计及其混合式教学实施——微电影系列课程为例

时间:2018-12-10浏览:195设置

各位老师:

为促进教学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我们将邀请复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的许肖潇老师来我校主持教学工作坊,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在线课程的设计及其混合式教学实施——微电影系列课程为例

  1214日(周五)10:00—12:45

  临港校区B303

主讲人许肖潇(复旦大学)

许肖潇,复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高级讲师。自2013年开始,积极尝试在线课程改革。有六门在线课程、两门混合式教学课程。其中《微影人的自我修养》系列课程在cousera平台登陆。许老师注重体验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体系严密的课程体系、充满巧思的课程设计、理论与实践业界与学界相结合教师团队的建设等方面,显著提升了学生的学习体验,取得了优秀的教学效果。许老师的课程改革和成果先后获得教育部产学研项目、国家精品在线课程、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上海市精品课程称号;其基于在线与混合式课程的研究报告与教学论文获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6年度“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案例”全国一等奖。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您在12149:30之前在校园网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右下角“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后,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赵老师(3822304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210

 

(欢迎关注“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每次活动的微信推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