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了解和应对学生的个体差异

时间:2018-11-11浏览:316设置

各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我们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学生,怎样才能了解学生、与他们更好地交流、沟通一直是我们想了解的。1116日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王力娟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谈谈不同类型学生在智力、气质、性别、文化、创造性等方面的差异,并给出相应的应对策略。您有兴趣吗?快来参加吧!

主  题:了解和应对学生的个体差异

时  间:20181116日(星期五)1000-12:15

地  点:临港校区B303

主持人:王力娟(上海交通大学)

主持人简介:王力娟,女,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十三五规划教育学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1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SSCIESCICSSCI期刊论文多篇。曾开设过多门心理学相关课程,包括学习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发展心理学、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学校心理辅导等。在教师培训、教学咨询和教学学术研究方面专长。

报名方式:请您在111515:00之前在校园网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右下角“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后,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赵老师(3822304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19

 

(欢迎关注“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每次活动的微信推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