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坊

教学工作坊:美育启智——走近古典音乐

时间:2018-11-08浏览:160设置

各位老师:

        古典音乐是什么样子?或许在大多数人看来,古典音乐是高深而晦涩的。11月13日的教学工作坊将邀请旅德青年钢琴家汪小愚和大家一起欣赏古典音乐,一起感受它的温度和活力,启发对音乐美的感受能力。

        主  题:美育启智——走近古典音乐

        时  间:20181113日(星期二)10:00-11:30

        地  点:临港校区图书馆一楼103室(教工之家排练厅)

        主持人:汪小愚

主持人简介:汪小愚,德国(Martin-Luther-Universität)哈勒-马丁路德-国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硕,上海“汪小愚钢琴作室”创始;师从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施坦威艺术家、巴西国际音乐节主席Marco Antonio de Almeida 教授;曾受教于来自德国、奥地利、罗马尼亚、波兰等诸多著名钢琴家。汪小愚致于钢琴教育研究、古典音乐的普及、传播最正统的德奥钢琴教学法,并开展了一系列中德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如德国霍夫灵古堡钢琴大师班等。

报名方式:请您在11月12日15:00之前在校园网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右下角“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后,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赵老师(3822304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18

(欢迎关注“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每次活动的微信推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