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学工作坊:如何做好课程教学设计----我校教师教学设计案例分享

时间:2018-10-24浏览:208设置

楔子:很多教师在自身教学实践中,为提高学生学习成效,不断完善课程教学设计:明确学习目标,改革教学内容,采用不同的教学策略和方法,调整教与学关系,运用学习技术……在我们的校园里,有着很多充满趣味、值得探索、富有启发的教学设计好案例。


各位老师:

1030日,我们将邀请我校电气学院的高羽老师和商学院的王岐闻老师主持今年第8次教学工作坊,和您分享他们的课程教学设计案例。大家一起研讨如何做好教学设计,一起享受更多的教学乐趣。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时  间10月30日(星期二) 14:30—15:45

地  点:临港校区图书馆311室

主持人:高羽(电气学院),王岐闻(商学院)


报名方式:请您在10月30日12:00之前在校园网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右下角“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后,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赵老师(3822303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0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