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教学午餐会:智慧教学之“雨课堂”

时间:2018-06-04浏览:254设置

各位老师:

68日,我们将组织教学午餐会,向大家介绍一种智慧教学解决方案“雨课堂”,欢迎感兴趣的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主    题智慧教学之“雨课堂”

时    间6月8日(周五)10:30—12:30

地    点B教303教室

主 持 人学堂在线培训师

   主要内容:本次教学午餐会主要介绍“雨课堂”的主要功能,帮助教师了解这一教学小工具。“雨课堂”是由学堂在线与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共同研发的基于微信和PPT的手机教学小工具,将课前-课上-课后赋予全新的体验。课前,教师可推送预习材料到学生微信,统计学生预习进展;课上PPT同步到学生手机,随堂限时测试、点名,弹幕互动等;课后,收集学生的课上数据,推送作业和复习资料。“雨课堂”为师生提供完整立体的数据支持,个性化报表、自动任务提醒,让教与学更明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释放教与学的能量,推动教学改革。

听课要求:

ü教师需自带可上网的笔记本电脑:Windows XP SP3及以上版本;

ü务必安装PPT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

ü自带有流量可用的一部安装了微信的手机;

ü访问并下载雨课堂插件,并安装在电脑上(下载地址:ytk.io

雨课堂简介:

https://storage.xuetangx.com/public_assets/xuetangx/site/special/RainClassroom.mp4

报名方式:

请您在6715:00之前在校园网登入教师教学发展管理平台http://172.20.20.101/进行网上报名,登录的用户名为您的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因场地座位数限制,本次活动报名额满即止。我们将为您准备好工作午餐,请您报名成功后,于6810:30准时前来B303教室参加我们的教学午餐会!谢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老师、赵老师(3822303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64


(欢迎关注“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每次活动的微信推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