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教学午餐会:虚拟企业——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主讲人:王中贤 教授时间:2017-06-08 11:45 ~ 2017-06-08 13:00 地点:临港校区B教303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38223034 联系邮箱:jxfz@sdju.edu.cn 人数:50报名类型:1
  • 活动介绍
  • 活动评论
  • 各位老师:

    68日中午,我们将邀请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海外名师王中贤教授主持教学午餐会。2016年夏天,王中贤教授参加了由美国科学基金会赞助的“Virtual Enterprise”(虚拟企业)研究项目,并在自己的教学中予以实践。此次教学午餐会,王教授将分享他一年来的实践,经验和体会。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主  虚拟企业——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

    时  68日(周四)中午11:4513:00

    地  临港校区B303

    主持人王中贤 教授

    王中贤(Wang Zhongxian)教授,博士,在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和圣彼得大学(Saint Peter's University)两所学校担任教授,长期从事数据挖掘、运筹学和人工智能之间的协同作用等方向的研究。主编“Encyclopedia of Business Analytics and Optimization”,“Data Warehousing and Mining: Concepts, Methodologies, Tools, and Applications”,“Encyclopedia of Data Warehousing and Mining, Second Edition”等多部著作;担任Int. J. of Knowledge-Based OrganizationsInt. J. of Business AnalyticsInt. J. of Data Science17个国际学术期刊的主编。

     

    由于场地座位数有限,本次活动报名额满即止。我们将为报名的老师们准备好工作午餐,请您在68日(周四)中午11:45准时来B303参加我们的教学午餐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