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教学午餐会:如何使用自助式电子绿板微课录制系统?主讲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时间:2017-05-25 11:45 ~ 2017-05-25 13:00 地点:临港校区B教303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38223034 联系邮箱:jxfz@sdju.edu.cn 人数:50报名类型:1
  • 活动介绍
  • 活动评论
  • 各位老师:

    为给教师录制微课提供助力,我校在临港校区建设了电子绿板微课录制系统。本周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组织专题教学午餐会,介绍如何使用自助式电子绿板微课录制系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主  如何使用自助式电子绿板微课录制系统?

    时  525周四)中午11:4513:00

    地  :临港校区B303

    主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由于场地座位数有限,本次活动报名额满即止。我们将为报名的老师们准备好工作午餐,请您在525日(周四)中午11:45准时来B303参加我们的教学午餐会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