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海外名师主持教学工作坊-How to write a good paper主讲人:忻燕萍,美国普渡大学 教授时间:2017-05-16 13:00 ~ 2017-05-16 15:30 地点:临港校区图书馆311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38223034 联系邮箱:jxfz@sdju.edu.cn 人数:35报名类型:1
  • 活动介绍
  • 活动评论
  • 各位老师:

    516日,我们将特邀我校海外名师、美国普渡大学忻燕萍教授来校主持教学工作坊。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忻燕萍,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教育研究系终身教授,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研究项目负责人,现任普渡大学研究生院区委员会主席。先后在国际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主持多项美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创性地提出了“基于概念模型的问题解决”理论(Conceptual Model-based Problem Solving, COMPS),主张使用元分析、跨文化课程比较以及实验干预等研究方法开展研究项目。同时,她还是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美国多家顶级期刊特邀主编和编委,她的名字荣登美国名人录(Whos Who in America. Whos Who in the World, and Whos Who in American Education)。

    516(周二)下午13:0015:30

    How to write a good paper

    :临港校区图书馆311

    主持人:忻燕萍,美国普渡大学教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