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教与学讲坛:重视教学,研究教学,做好教学主讲人:范钦珊,清华大学 教授 博士生导师时间:2017-04-14 14:00 ~ 2017-04-14 15:30 地点:临港校区行政楼330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38223034 联系邮箱:jxfz@sdju.edu.cn 人数:100报名类型:1
  • 活动介绍
  • 活动评论
  • 各位老师:

    414日,我们将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清华大学范钦珊教授来我校教与学讲坛做主题为“重视教学,研究教学,做好教学”的讲座,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重视教学,研究教学,做好教学----兼谈课程教学基本功的养成

    414日(周五)14:00–15:30

    临港校区行政楼330

    主讲人:范钦珊,清华大学 教授 博士生导师

    范钦珊教授,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历任教育部工科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工科基础力学课程教学指导组组长。长期从事“材料力学”、“工程力学”等本科生教学工作,并致力于教学软件研制以及课程教学内容与体系改革,共出版教材21部,教学软件6套。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2项;全国优秀科技图书奖1项;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等。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