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修

研习营第3讲:教学研习营邀请董雪静老师为教师解读我校教学规范与教学质量评价体系

时间:2016-06-27浏览:980设置

6月24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的董雪静教授为参加教学研习营的36名教师详细解读了与每位教师教学工作息息相关的我校教学规范与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相关政策。

董雪静教授长期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对于全校教学管理文件了然于胸。讲座中,董老师从教学工作规范、教学团队激励、教师教学发展、教学质量评价、教学奖励制度、教学事故处理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与操作实务,内容涉及《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本科教学教师教学团队激励计划》《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管理办法》《职称评聘教学评议暂行办法》《教学工作奖励的实施意见》《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等文件。通过讲座,参会的教师们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文件都有了系统的了解,将更好地指导他们今后的教学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