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第6期“教学午餐会”:微课制作经验分享

时间:2015-12-09浏览:121设置


各位老师:

为推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我们组织开展了上海电机学院首届微课教学竞赛。比赛共收到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推荐作品22件,经过网上展示、专家评审,评出获奖作品8件,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本次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教学竞赛,所有参赛微课视频都在网上公开展示。师生在校园内外都可以线上观看,还可以点赞、发表评论。参赛作品的网上开放、共享,方便了教师间的相互观摩、学习,也更好地体现了教学比赛的意义更多是在于相互借鉴交流,取长补短。本次教学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善于学习、勤于钻研、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好的教育技术素养,也展现了我校一批优秀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1216日,我们将邀请我校微课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代表主持教学午餐会,交流微课制作的经验和体会,欢迎您报名参与本次教学午餐会!

主  题:微课制作经验分享

时  间1216日(周三)中午11:45—13:00

地  点:临港校区图书馆311

主持人:柯磊,尚静,苗青






报名时间:本次活动报名截止至2015121515:30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请点击http://jsfzzx.sdju.edu.cn/_t17/01/61/c137a353/page.htm

首先点击“我要报名”,然后确定在非登录状态下报名(因登录系统尚在调试),最后请您填写工号和姓名并提交,报名成功!

或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网上报名。

 (2) 或电话联系报名:38223034,联系人:余老师、杨老师

您网上报名“提交”后,报名就已经成功!我们将为您准备好工作午餐,请您1216日中午11:45准时参加哦!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