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举行2014年教师赴德国、我国台湾教学研修团组团教育会

时间:2014-07-09浏览:44设置

    7月8日,学校在临港校区图书馆716召开2014年教师赴德国、我国台湾教学研修团组团教育会。会议由副校长杨若凡主持,学校组织部、国际合作和交流处、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赴德国教学研修团成员及赴我国台湾教学研修团成员与会。

   教育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介绍了研修团的组团情况;组织部对研修团成员进行了出国教育;国际合作和交流处介绍了出入境的相关工作安排;教务处对教师教学研修的工作提了要求。

   副校长杨若凡指出,此次选派本科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参加教学研修是我校提高师资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杨校长叮嘱各位教师珍惜机会,积极做好行前准备,在德国、我国台湾期间认真研修、遵守纪律,并预祝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及各自的专业等方面能取得丰硕成果,圆满完成研修任务、安全顺利回来。

    会后,赴德国教学研修团成员、赴我国台湾教学研修团成员分别进行了团组交流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