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上海电机学院教师在线教学培训”课程需求问卷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5-06-26浏览:50设置

各位老师:

   为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应用与共享,不断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展2015-2016年度上海电机学院教师在线教学培训。

   为充分了解老师们的学习需求,特组织开展本次课程需求问卷调研。我校教师在线教学培训课程分为三个类别:教学理念与方法类、理工类、人文社会科学类。请您点击以下链接,在每类课程列表中选择自己感兴趣、愿意参与的10门在线培训课程。我们将根据老师们的需求反馈,选择50门在线学习课程,组织2015-2016年度教师在线教学培训。

    教学理念与方法类:http://www.sojump.com/jq/5316857.aspx

    理工类:http://www.sojump.com/jq/5316791.aspx

    人文社会科学类:http://www.sojump.com/jq/5318227.aspx

    请您在7月1日前点击以上链接,并提交您的选择!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预告:上海电机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即将上线!教师可以在线选课、点播视频自主学习,并参加在线辅导和交流活动。在线课程的主讲教师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和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在学校选定的50门课程范围内,老师的选课数量、学习时长、学习的时间和地点不受限制。此外,还可登陆学习平台,观看每周一至周四下午的网络直播讲座等。敬请期待!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6月2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