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与学讲坛:评审专家眼中的教学竞赛

时间:2023-11-03浏览:10设置

各位老师:

为促进教师教学竞赛的准备,20231110日,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袁笃平教授主持教与学讲坛,从专家评委角度分析参赛选手竞赛材料准备、临场表现等,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评审专家眼中的教学竞赛

  20231110日(周五)13:00

  :临港校区B教学楼401

主讲人:袁笃平(上海交通大学)


  主讲人简介:袁笃平,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系教授,理学博士,研究方向为理论物理。主讲过近10门物理系的本科生课程,从事过15年的学校和学院的教学事务和教学研究的管理工作,主持并参加过多个不同类型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项目,担任青教赛、创新大赛等多个赛事的评委。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您在111012:30前在校园网下方“快速到达”点击进入“教师发展学分管理平台”后点击“课程申请”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发展中心  赵老师(38223006)。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113


    /